+65 60150667 (新加坡) | +86 13816876870 (中国) hello@SagePaths.sg

关于我们

4月 7, 2020

 | 品牌故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智略国际教育的前身是 2006 年成⽴的亚通出国留学服务中⼼,⾄今已在留学教育⾏业深耕 17 余年。经过不断的成⻓与业务板块拓展,于 2020 年正式品牌重塑为 “智略国际教育”。现总部位于新加坡市中⼼,分公司遍布中国上海、成都、泰国曼⾕等地区。公司核⼼业务即为学⽣及家庭提供⼀站式⽆忧留学服务(包含规划择校、⽂书材料、申请辅导、海外签证、境外落地等)。业务涵盖新加坡、澳⼤利亚、英国、爱尔兰等国家及地区。

资质优秀,经验丰富

智略国际教育与新加坡本地 50+ 所公⽴、私⽴⼤学及国际学校合作,为国际学⽣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并且拥有 100+ 所全球知名⼤学/学院代理权,为留学和升学均提供⼴泛选择。同时与200+ 教育及海外业务机构合作,为⾏业提供综合解决⽅案。智略国际教育的留学规划师(顾问)团队均具备海外留学经历,且拥有全球顶尖⼤学硕⼠及以上学历。以亲身经历出发,从专业⻆度帮助每位留学⽣和家庭制定最优留学⽅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截⽌ 2023 年,智略国际教育已服务超过 5000 个留学家庭,学⽣国籍分布亚洲、北美洲、澳洲等 20 多个国家,积累了⼤量案例与宝贵经验。过去五年,智略保持了整体 99%+ 的院校申请成功率及 97.5%+ 签证申请成功率,服务客户整体评价 9.5/10 分。智略国际教育也会时刻坚持 “良知教育,⽤⼼服务” 的理念,为客户与学⽣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与更全⾯的保障。

 资质证明

新加坡企业管理局
签发的企业良好声誉证书

 

新加坡留学网
新加坡注册商标证书

 

新加坡外交部

公司运营资质认证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

公司运营资质认证

 发展轨迹

肖文瀚 William

董事总经理

我曾经也是一名留学生。也被中介误导走了很多弯路。因此我下定决心,要成立一间负责任、有担当的教育服务机构,真正做到想学生所想、解家长之忧。

姜晟博 Lester

执行合伙人 & 硕博课程顾问

非常我们希望能够成为有良知的留学机构,能够从学生未来的角度出发,把真实的国外环境情况告知给学生和家长,帮助学生们完成他们的教育和职业目标。

 院校评价

智略国际教育不仅是为你提供升学服务的留学机构,更是你升学路上跑道上的指示灯,照亮你的海外求学之路。智略国际教育会在你的留学路上陪你一起成长,助你实现学业目标和到就业方向。

法国埃赛克商学院新加坡校区

研究生项目总监 — Johnny Liang

智略国际教育提供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留学信息的咨询与帮助,还更加关注学生个人的成长。作为智略国际教育的合作院校伙伴,我们相信选择智略就是选择一种保障,会让你的留学之路充满无限可能!

新加坡管理学院

中国区国家经理 — Michael Zhang

智略国际教育专业且认真,多年来植根新加坡留学行业。智略团队对新加坡留学事业充满热情且永远保持活力。相信亦师亦友的智略老师会帮您在新加坡开拓出更美好的未来!作为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校方代表,我们很荣幸能和智略国际教育携手,一起为新加坡的高等教育做出贡献!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

华东区高级主管 - Derek Ma

 | 院校或商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