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60150667 (新加坡) | +86 13816876870 (中国) hello@SagePaths.sg

智略学堂

4月 7, 2020

 | 业务范围

智略学堂 (SagePaths Class) 成立于2020年,是新加坡智略国际教育附属教育辅导机构,遵循智略国际教育之理念“带你进入你的梦想学校“,帮助学生提高学术成绩,助力院校申请成功。智略的主要辅导课程涵盖AEIS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入学考试辅导、新加坡剑桥O水准、新加坡剑桥A水准、雅思英语培训、入学英语及大学入学考试辅导、高等教育论文辅导等。

AEIS

培训科目:数学 / 英语

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辅导课程,是由新加坡教育部专为有意申请就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国际学生统一安排的入学考试。

新加坡剑桥O水准

培训科目:数学 / 物理 / 化学 / 生物 / 中文 / 英语 / 经济学

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也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中学结束后参加的考试。

新加坡剑桥A水准

培训科目:数学 / 物理 / 化学 / 生物 / 中文 / 英语 / 经济学

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被誉为新加坡的“高考”。

雅思英语培训

培训科目: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写作

雅思英语考试是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考试内容由听说读写四部分组成。

英语及入学考试辅导

培训科目:阅读推理 / 数学推理 / 逻辑推理

众多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机构或公立院校会在申请之后安排英文或入学能力测试来多方位评估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背景。

论文辅导

培训科目:论文

论文辅导主要针对高等教育的不同科目专业要求,采用丰富的句式和词汇,清晰的逻辑和地道的表达方式,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写作能力

开课前 / 准备阶段

制定学习规划匹配适合讲师教学试课首课反馈沟通

授课中 / 提升阶段

课后老师监督有效作业辅导阶段模考定期家长沟通

结课后 / 冲刺阶段

总结回顾制定后的期计划用成绩分析学术背景指导

 | 预约试课